722大波波生贺

贴吧体
求助:身边有个帅哥,该怎么搭讪
1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 【楼主】
一楼自镇作业
2楼    围观专业户
前排围观
3楼    搞事专业户
前排出售瓜子
4楼    我爱学习
见楼主ID进,同为被作业所困的天朝人😭
大天朝作业威武回复我爱学习:抱头共哭
5楼    花痴专业户
楼主呢,楼主说下具体情况,有帅哥的地方就有我
6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是这样的,楼主一家来欧洲旅游,楼主爸爸是个足球迷,果断来看了最近的欧洲杯,本来楼主是不愿意来的,不过看我家老爸同意给我买最喜欢的本子(划掉)书的份上,我就来了,然后楼主爸爸现在看球看疯了,好不想承认那个跟孩子一样乱叫的是我爸(捂脸) 
7楼    狗粮真好吃
心疼楼主,我爸也是那样,看电视转播的时候拼命地叫着,大半夜的被我妈给赶出去了,我爸在外面冻了一会儿,我妈又担心他,把我叫起来要我给他送毯子,然后我就看着他两又和好,而我却被冻感冒了,那两还一起数落我不注意身体,冷漠脸。
8楼    吃瓜群众
心疼楼上,无意中又被楼上爸妈秀了一脸
9楼    我爱足球
楼主看的是现场啊啊啊啊,告诉我情况怎么样,被爸妈赶回房间关了wifi,想看现场都没办法。
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回复我爱足球:啊,这会儿啊,大概是1比1吧,不太懂足球。
我爱足球回复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:QAQ
10楼    英语真辣鸡
楼主,搭讪的话不好搭话,语言不通好难过,想起我的英语,心如死灰
11楼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楼上,虽然很抱歉,不过楼主目前已经搭讪了,这个帅哥会英语,好开心,没白学英语,他叫托里斯,立陶宛人,是和朋友一起来看球赛的,他朋友目前和他走散了,不过好像刚刚已经联系上了,声音好好听,楼主感觉被苏到了
12楼    花痴专业户
楼主描述一下长相啊,我好舔舔,不,看看。最好能拍张照片
13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啊,球赛快到赛点了,目前,僵持着呢,1比1,不过现在是波兰球队比较有优势,身边这个立陶宛帅哥,貌似有些着急??
14楼    我爱足球
很正常的,我每次看到我喜欢的足球队快输了心里也是非常的痛苦,据我爸妈的不完全统计,我摔了41个杯子,揉坏了26个抱枕??妈呀,我突然意识到我爸妈不让我看球赛的原因了
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回复我爱足球:其实你和楼主爸爸的情况是一样的,楼主和楼主妈妈都挺心疼我家杯子的
15楼    吃瓜群众
楼上你。。甚为可怕
16楼    花痴专业户
楼主,能上图吗?我想看那个立陶宛帅哥
17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  
抱歉啦,现在可能不行,等等dghjkjkllkn
18楼    狗粮真好吃
楼主,楼主你怎么了???
19楼    我爱足球
大概是被人群挤到吧,会是哪边进球呢,都到赛点了,好急,我决定开流量看了= =
20楼    吃瓜群众
楼上你不要想不开啊,4G是个大坑
21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妈呀,球迷的力量太可怕了,还好身边这个立陶宛帅哥拉住了我,不知道有没有女(男)朋友呢,男友力max,哎!!!!!hhjkllvfcxxbmllll
22楼    我爱足球
楼主,你回来,你还没告诉我情况呢,楼主!!!!!手机快没电了QAQ。。充电器没拿进来
23楼    我爱足球
楼主你回来呀
24楼    吃瓜群众
默默点开了欧洲杯的我表示楼上你想开点,比赛已经结束了
25楼 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
抱歉了足球菌,我刚刚有些激动,有个可爱的金发男孩子冲过来,抱住了我身边的立陶宛帅哥,别问我为什么是男孩子,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,就算他穿一身粉我也知道他是男孩子,不过目前心好痛,他们在用波兰语还是立陶宛语交流,听不懂 哎???? 亲!!亲上了!!!!!
26楼    吃瓜群众
什么情况,楼主,来说说具体情况,发生了什么,啊,我想知道具体情况啊
27楼    英语真辣鸡
努力地去面对辣鸡的英语作业,写了才一会儿,这里发生了什么??
28楼    世界是不是平静的呢
话说点开帖子看到楼主,嗯?貌似我们看的是同一场,现在是立陶宛赢了,2比1险胜对吧??而且,我好像看到楼主你了,你身后那个人一身显眼的粉色还真是,等会儿,楼主,注意你身后,有人流涌过来了hhjjkkllltttdxvj
29楼    搞事专业户
又是人多引发的惨案
30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和世界菌胜利会师,不过,心情甚为复杂
31楼    世界是不是平静的呢
嗯,复杂啊
32楼    吃瓜群众
到底怎么了,我超在意啊
33楼    我爱足球
对呀,楼主和世界菌倒是说清楚啊😱是现场发生了啥,出事了吗
34楼    前排点蜡
哇,这次来晚了,这边怎么了,不是搭讪贴吗
35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抱歉回答晚了,我们跟着人群走来走去,刚刚才到空地,搭讪的帅哥托里斯,抱着那个男孩子过来了,嗯,抱着,那种身高不是背更好一点吗,为什么是抱着
36楼    狗粮真好吃
楼主,看开点,可能这就是城里人的玩法吧,像我,都已经看开15年了
37楼    世界是不是平静的呢
不不,36楼,我们看不开的不是这个,是这样的,我会一点点立陶宛语,所以可以听懂一点托里斯的话,他在一边絮絮叨叨着说着菲利克斯啥的,不该乱跑之类,然后一边
38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抱的紧紧的,我突然挺心疼那金发小帅哥的,挺想下来吧,想挣脱,嗯。。。放下来了,立陶宛帅哥的表情变得好严肃啊,不过严肃了更帅了
39楼    花痴专业户
啊,楼主,能发照片吗,我好在意!!
40楼    世界是不是平静的呢
楼上淡定点,楼主正和她爸打电话汇报自己在哪呢
41楼    英语真辣鸡
我的英语作业终于写完了,啊哈哈哈,这里进展怎么样,楼主搭讪成功了吗
42楼    我爱足球
偷偷摸摸跑出去拿充电器的我回来啦,想到只能看重播突然好无奈
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回复我爱足球:足球菌,心疼你,不过这场球赛貌似还挺精彩的,两方都不错
43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卧槽!!!世界菌,我没看错吧
44楼    世界是不是平静的呢
是的,我也觉得
45楼    吃瓜群众
怎么了怎么了
46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托里斯把戒指,给那个金发小帅哥戴上了,哎,这发展,是不是。。。我不太适应这个世界???这是,求婚了??我本来还以为亲吻是欧洲人的礼节啥的,突然有点心塞,我才想搭讪的小帅哥
47楼    世界是不是平静的呢
其实那两挺登对的,其实还挺好的,我朋友来了,跟各位,还有楼主说再见了
48楼    狗粮真好吃
楼主,来,一起吃这盆狗粮
49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世界菌再见,说的也对,就像世界菌说的,那两人看起来挺好的,托里斯向我挥了挥手,然后带着金发小帅哥走了,嘛,也算是不错的邂逅啦,楼主要准备去找我爸了
50楼    大天朝作业威武【楼主】
世界菌那边,也和他朋友碰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卧槽!!!

14小时前
“那么,菲利,这次球赛如果我们国家赢了,你就要陪我回家”托里斯将饭菜端上桌
“知道了,话说本大人不相信自己的国家会输给你们哦”菲利克斯戳着蛋糕,“为什么一定要去你家?”
“因为,我想把你介绍给我的父母啊,菲利,去见我的父母,同时,我也希望能去见见你的父母,病刚好,别吃太多点心”

4小时前
“这边好多人啊,托里斯,有带点心吗”
“嗯,有带你最喜欢的蛋卷”
“等会儿到里面记得跟紧我,人很多,很容易走散的,菲利”
“知道了,我会乖乖跟着的”

30分钟前
“我都说了不要乱跑,粉色小旗子我可以给你做很多个的,所以你先待那儿,我过去找你,人很多,不要走散了”
“啊,托里斯,我肚子饿了,等会儿回去你要赶快给我做吃的”
“好,待在那不要乱走就行”

20分钟前
“和家人来这里看球赛吗,挺好的”
“托里斯你是个足球迷吗,你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”
“因为,他们赢了”

“托里斯,找到你了,看,是我先找到你的。”
“下次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。”
“那本大人准许你亲吻我作为补偿”

5分钟前
“不是说今天去你家的吗,不走了吗,戒指什么的,你什么时候准备的”
“本来是打算在去我家之后再父母面前给你戴上的,不过,现在戴上吧”
“哎,为什么”
“直接去我父母面前说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,就成了。”托里斯牵住他的手,将戒指戴上
“嗯,那也成,那你到时候去我家,也这么说好了”菲利克斯点点头,想到了自己放在家里的盒子←_←还是不要被找到好了
(托里斯:昨天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了,不过,怎么可能让你先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Lovre | Powered by LOFTER